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关于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08点击数:

关于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院):

新年伊始,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已经启动,请各部门认真编制本部门经费预算,现就预算编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制原则及要求

1.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各项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的业务特点、工作性质,按照年度所有事项的轻重缓急程度测算支出,合理安排项目支出内容,严禁虚列项目,严禁虚报金额。

2.各部门在编报预算时尽量细化支出项目,以便我们更科学、精准地安排部门经费。

3. 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填报职工人数,涉学系(部)详细填写教职工职称情况及学生人数(202212月底在校普通本专科生、中专生人数及校外实习生人数),另请各院系报送时附上各班班级总人数。

4. 年初预算确定后,除政策性因素增支以外,原则上在年度执行中不再追加预算。如遇特殊情况需追加预算的,按学校规定的程序报批。

5.部门预算编制准确度影响学校年度预算计划,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与主管领导充分沟通,确定本年工作任务,合理编制预算。

二、预算报送方式及时间

部门预算申报表填好后,于20232月17日前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报送计财处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到计财处邮箱:nyyzjcc6217@163.com,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计财处联系,联系人:殷佳雪 16637757357 办公电话:63526377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计财处

                              20232月7日


附表:2023年经费支出预算申报表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