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2-05-25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飞传达了《在全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逐人对照,进行自查,从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逐一查摆、认真剖析,列出整改措施。

徐飞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努力践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理念,开展工作多从师生角度出发,使计财处工作举措能更好地贴近广大师生期盼。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