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发票查验 正文

发票查验

作者:时间:2018-11-18点击数:

请各位同志维护自己索取发票的合法权益,并维护学校会计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当您取得发票时,如果方便上网,请上网查询,上网查询时,根据发票所属类别(国税或地税),然后选择所在省份,按照提示输入各项信息进行查验。查验时,须保证发票出具单位和发票所加盖公章以及金额三者的核对无误,方为有效发票,发票取得人须对发票的有效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果无法上网时,请拨打电话12366(省外需加拨当地区号),国税发票选择1,地税发票选择2,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外地应视当地12366电话设置而定)。

声明:本网页内容为网上收集而来,为方便大家使用,但并不保证所有发票可以通过本页链接可以查询到,所以,不能在本网页提供的链接查询到的发票,可以自行寻找查询途径,也欢迎提供查询链接,以便更好的完善和为大家提供更为方便的服务。


各地国税发票查询

天津国税发票查询 上海国税发票查询
安徽国税发票查询 福建国税发票查询
山东国税发票查询 河南国税发票查询
湖北国税发票查询 湖南国税发票查询
广东国税发票查询 青海国税发票查询
新疆国税发票查询 太原国税发票查询
苏州国税发票查询 兰州国税发票查询
武汉国税发票查询 厦门国税发票查询
济南国税发票查询 青岛国税发票查询
深圳国税发票查询 北京国税发票查询
黑龙江国税发票查询 大连国税发票查询
陕西国税发票查询 四川国税发票查询
江苏国税发票查询 浙江国税发票查询
江西国税发票查询 云南国税发票查询
海南国税发票查询 广西国税发票查询


地税发票查询

北京地税发票查询 天津地税发票查询(餐饮发票直接在天津财政地税政务网站查询)
河北地税发票查询 吉林地税发票查询
上海地税发票查询 江西地税发票查询
广东地税发票查询 海南地税发票查询
重庆地税发票查询 新疆地税发票查询
大连地税发票查询 宁波地税发票查询
厦门地税发票查询 青岛地税发票查询
深圳地税发票查询 河南地税发票查询
福建地税发票查询 大连地税发票查询
宁夏地税发票查询 山西地税发票查询
青海地税发票查询 武汉地税发票查询

 

声明:以上信息均来自网络,方便大家查询使用,并没有列出全部查询网站,并且部分网站只提供发票流向查询,所以我们并不保证本查询网页查询出的发票真伪性,请自己在网上搜索并请告诉我们没有的查询信息!如果没有网上查询网站,请拨打所在省份的或者所在城市的12366电话输入发票号码进行查询(前面请加拨区号)!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