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携手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30点击数:


为欢庆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9月30日上午,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携手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支部书记徐飞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艰辛历程。要求我们作为泱泱华夏的一份子,要肩负责任使命,弘扬爱国情怀,秉承中华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谋合力。

同时强调今年是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大力发扬为实现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开拓创新,知难而上,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顾全大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政治局面。接着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财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