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一个清洁、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4月20日下午,计财处直属支部全体成员与学生一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计财处全体人员手持清洁工具,对校园内枯枝杂草、教学楼前屋后的垃圾死角、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除。在清扫的同时还向学生宣传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劝导广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改变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的习惯。

下一步,计财处直属支部将继续按照“美化、绿化、亮化”的工作要求,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积极为全校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