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部分在校生未按时返校学生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9-26点击数:

各位同学:

因受疫情影响,我校部分在校学生未能及时返校上课,采取居家线上学习模式。为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经学校研究,对未按时返校学生退付部分住宿费。现就住宿费退费公告如下:

学校按照实际发生原则收取住宿费。依据文件规定,每学年按照10个月(每学期5个月)计算,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15天以下的按半个月计算,15天以上按一个月计算。对未按时返校同学,将按实际发生的时长退付多收取的住宿费。请未按时返校同学主动与系部辅导员联系,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学校计财处将在本学期学生离校后根据各系部报送的未按时返校学生名单进行住宿费退费工作。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22926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