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正文

档案管理员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07-12-25点击数:

档案管理员负责纸质、电子等各类数据的保管,必须由能做好安全保密的人员担任,主要职责有:

1、负责系统的各种开发文档,各类数据软盘、系统软盘及各类帐表、凭证的备份和存档保密工作;。

2、做好各类数据、资料、帐表、凭证的安全保密工作,不得擅自出借。

3、按规定期限向各类有关人员催交备份数据及时存档;

4、定期对会计档案数据资料做更新备份。

5、及时对各个岗位的记帐凭证、资料进行编号、整理、装订,按要求达到规范化,集中保管,年终决算完毕,分别整理,装订成册,以便查阅,按规定及时归档。

6、严格执行“会计档案管理制度”、“会计档案归档制度”和“会计档案借阅制度”。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