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省审计厅财政处副处长张卫平一行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齐小舜时间:2021-05-13点击数:

 

 511日下午,省审计厅财政处副处长张卫平一行到校检查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市审计局、市财政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副校长张国良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重点汇报了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使用及专项债券资金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张校长表示,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的拨付,解决了学校基本建设的资金缺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一直以来,市财政局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审计局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确保资金使用发挥最大效益。

张处长对我校的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南阳医专为南阳乃至河南省培养了大量医护人员,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南阳医专2020年度专项债券资金建设项目扎实,资金使用规范,支出进度较快,项目建设效果显著。

张处长一行先后来到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综合实验楼、15#18#学生公寓和仲景西区田径运动场等进行深入考察。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