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我为营商环境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殷佳雪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531日下午,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营商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徐飞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分别从什么是营商环境、为什么要优化营商环境、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飞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优化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有了全面认识,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将“我为营商添光彩”各项工作落实好,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添劲助力。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