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计财处直属党支部积极参加“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比赛

作者:时间:2021-06-02点击数:

      根据学校“颂党史 心向党”诵读活动安排,计财处直属党支部积极踊跃参赛,经过初赛之后,最终由我支部四名党员:孙浩、刘淑媛、刘春静、裴崇参加比赛。

四位同志以“回首百年风雨路 迈进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激情讲述了我党成立100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从嘉湖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经受住了无数的考验,一批批革命先烈为了共同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生命和奋斗抒写了人类历史上的伟大诗篇,留下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从他们的朗诵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革命前辈的坚定信仰、钢铁意志,更加激发了我们要努力工作,建设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