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我校后勤系统成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会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我校后勤系统成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演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出席,总务处处长刘洋、计财处处长徐飞,基建处副处长李留文、郭玉伟,总务处、计财处、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演讲会。刘洋主持会议。

计财处直属党支部由殷佳雪、齐小舜分别以《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学百年党史  汲奋进之力》为主题作了演讲。

张国良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党史要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系统一班人要深入教学一线,深入群众生活,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从解决难事入手,从基础维修服务开始,为群众办实事、抓落实。要开展四大工程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工程,一是政治信念工程,二是素质提升工程,三是作风效能工程,四是校园升级工程。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