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正文

“爱国、奋斗、奉献”党课学习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77日下午,计财处直属党支部徐飞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爱国、奋斗、奉献

    徐飞书记在会上指出,通过观看学习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天安门广场的重要讲话,让使自己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如何提升党员同志的历史责任感,激发正能量,徐飞同志总结了六个字:爱国、奋斗、奉献。徐飞书记说,爱国是我们奋斗目标的成功之本,爱国精神是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实现伟大复兴的精神源泉,不管在任何时期,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应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斗是我们实现目标的成功之基,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次会议中都提出提倡不懈奋斗的精神。奋斗是幸福生活的源泉,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离不开奋斗,生活因奋斗而精彩,正是因为各行各业劳动人民的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奉献是我们实现奋斗目标的成功之要。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奉献的历史,在长期的奋斗中,我们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共和国的国旗。离开了奉献,我们党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和辉煌。

  会议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不怕吃苦,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勇于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