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五一假期过后催交学费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29点击数:

各系(院):

五一假期临近,根据学校惯例五一假期过后学校开始集中收缴学费(实习生),为方便将要实习学生节后交纳学费,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交费标准:普通专科学生(含五年制)交纳学费4400元;国教院专科生缴纳学费 12000元;本科生(理工计划)交纳学费4500元;实习生只收取学费,不收取住宿费。

二、 交费方式:学生通过自主交费平台自主交纳学费(网页、手机APP、微信、暂不支持支付宝)计财处取消现场收费,届时只设立交费指导窗口,(具体交费方法详见http://doc.axinfu.com/pay-fee-notice-web/view/)通过去年两年自主交费平台(校园安心付)的试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师生广泛支持,今年仍将继续实施。如果在使用校园安心付平台交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校园安心付客服电话:400-028-1024咨询。

三、 自主交费平台开放时间:201952日至2019520日,望各系、院在学生放假离校前给予广泛宣传,以便于学生返校后及时准确交纳学费。

 

1B092

 

                       南阳医专计财处

                       2019429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