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发票查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告信息 正文

关于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2-25点击数:

关于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院):

感谢过去一年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新年伊始,请各部门根据会计法规及惯例,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原则如下:

1、各部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编制2019年支出预算。在编制支出预算时,应根据本部门的业务特点、工作性质,明细支出项目内容,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做到科学化、合理化,严禁虚列项目,严禁虚报金额。

2、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填报职工人数,涉学系(部)详细填写教职工职称状况及学生人数(201812月底在校普通本专科生、中专生人数及校外实习生人数、2019年毕业生人数等),各部门请下载附表填写,保持格式的一致性。另请各院系报送时附上各班班级总人数。

3、年初预算确定后,除政策性因素增支以外,原则上在年度执行中不再追加预算。如遇特殊情况需追加预算的,按学校规定的程序报批。各部门填好的支出预算申报表,需经分管校领导签字确认后,于2019228日之前将本部门预算报给计财处薛老师。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19225

附表:经费支出预算申报表

 

All Coppyright © 2006-2021 河南省南阳医专计财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联系电话:0377-63526216 / 6217 / 6219 Email:nyyzjcc6217@163.com